呱 嗊

头像是我本人,爱了吗(叼玫瑰)

是个脑洞。

想搞一个鬼灭日黑和死神bleach世界观的脑洞。

  时间线当然是战国之后,大正时期之前

  一哥中了血鬼术(没想到吧,鬼也可以中血鬼术哦),直接被送到了尸魂界,因为玄学原因恢复了人类的长相。然后凭借自己高超的剑术当上了五番队副队长。

  五番队的队长原来是一个僧侣壮汉。但是一哥还没有欣赏多久队长就换人了,空降了一个蒙着面的男人,一哥就很不爽。

  首先是不爽那个男人强到不行的剑术,看的时候就叫人忍不住流下了嫉妒的鼻血;其次是他挤走了自己最爱(?)的肌肉美男,自己馋的身子不见了当然很不爽。

  然鹅没等那个男人成为队长多久,一哥的老父亲就派了乌鸦来传信说:

 嗨呀严胜崽啊,老爹我给你港个妙事撒,给你找了个弟弟,以后当亲生的那种啊,人家长的跟我很像,跟你也很像,那从今以后就是你的弟弟啦,你快回来看一看趴~ 

  对的你没看错,平行世界的尸魂界也有一个继国家,家里也有一个继国严胜,是爹亲生的,然后跟过来的那个一哥怎讲,玄学融合了。

  (其他人物当然没有鬼灭世界观的记忆,包括缘一。)

  当继国严胜回到家中,看到了取下面罩的队长跟老父亲亲切交谈。在队长转过头的瞬间,

  继国严胜想起了被缘一所支配的恐惧。

  没错,继国严胜脑中脑补的:可爱娃娃脸加上超棒肉体弟弟,其实就是缘一啊(kono缘一哒!)

  最后的最后

 继国严胜流下了悔恨(?)的鼻血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4)